小水:

Baked Honey Mustard Chicken 蜜芥烤鸡

 

之前看配方觉得很怪,用两种黄芥末和蜂蜜为主要调料。试做以后,味道还不赖。做法又简单,分享给大家。

原料A:
3大勺  Dijon mustard (大藏黄芥末)
3大勺whole grain mustard (带芥末籽的黄芥末)
3 大勺 蜂蜜
2大勺鸡汁
1 大勺橄榄油
3 支迷迭香 

原料B:
1 大勺橄榄油
1大勺 whole grain mustard (带芥末籽的黄芥末)
适量盐和黑胡椒碎 
18个鸡翅根

所有原料调料可按比例增减。我做的时候是除以3了。

制作过程:
1,烤箱预热200度。将 原料B 中橄榄油,whole grain mustard 和鸡翅根混合均匀,放适量盐和黑胡椒碎。腌制片刻待用。
2,取一碗,将 原料A 中除了橄榄油和迷迭香之外都放入,搅拌混合均匀。
3,可进烤箱的不粘锅,放入原料A的橄榄油,中火加热,放入腌制好的鸡翅,两面煎至金黄,每面大约2-3分钟。将步骤二中混合好的酱料倒入鸡翅锅中,放入迷迭香,进烤箱中层,烤约20-25分钟即可。

授权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43)

The Taste Lab